君夕月

【蛇蛇的万圣节奖牌】

(半小时胡写之吵吵嚷嚷小甜饼)


“其实万圣节是一个阴谋。”Crowley以蛇的形态绕在树梢上,对着树下的南瓜灯喋喋不休。“我的阴谋。他们因为这个授予了我好员工奖章!好吧,是本来要授予,直到哪个泥巴脑袋胡说奖章这种积极阳光的东西不应该出现在地狱里以后。”


他说到这里,怒气冲冲地啐了一口,虽说以他蛇的形态,其实很难看出怒气冲冲来。南瓜灯在他阴影下抖了两瞬火光,没有更多的反应。


“但它依旧算我最伟大的阴谋,之一。最初那些日子成效很好,趁机从地底下钻出来活动活动身子骨,还能追着人类说说废话啊不是、说说撒旦什么的。结果现在你看到了,他们居然玩得比我们还开心!撞鬼很值得开心吗?恶魔会参加选美比赛吗?早就说了这群人类,简直无可救药!”


“Crowley?”


一个温柔深情的声音突然响起,黑蛇吓得抽搐了一下。他向下看去,南瓜灯没有动,但是南瓜灯旁边,有个白色的衣角。


那家伙居然大摇大摆穿着天使的长袍,扑动着一对大翅膀,冲着他直笑。


Crowley自闭了一下,还是顺着树干溜了下来。他游弋到Azi脚边,却故意扭过头去不看他。


“你说要晚上太黑要变成(being)灯过来。”


“是带着(bring)灯。”Azi开心地举起手中的火焰长剑,“你说得对,人类的万圣节确实很好玩儿,我这样走在街上都不会有人对我指指点点!”


“万圣节啊!这他妈是万圣节!”Crowley忍不住咆哮道:“最起码也得是南瓜灯!邪恶的!会喷火的!你能不能有点撒旦精神?!”


Azi似乎有些委屈。他看看Crowley,又看看自己,瘪瘪嘴,把火焰剑收回了身后,再掏出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来。


“呃,这是……作为我的道歉,还有,拉我出来过节的感谢,以及第一次成功过万圣节的庆祝!”


黑蛇吐了吐信子,眼睛眨了两眨,语气里依然满是不屑。


“别把你们天使的闪闪发光的玩意伸到我面前来。”他说完,等了一会儿,忍不住暴躁道:“都拿出来了你倒是给我啊!”


“哦哦。”天使连忙蹲下身来,可又忽然犹豫了一瞬,下一秒……


右颊怎么湿湿滑滑的?Azi向右一瞥,看见红发恶魔心满意足地舒了口气,金色的瞳子得意地合上。


“谁让你一点都不知道主动。”


“可是……”azi拽着手中的奖牌不知所措。“我想给你的,是……这个啊。你刚才是蛇,我……没处挂啊。”


恶魔的脸瞬间僵硬。他沉默半晌,才咬着牙骂了句什么,突然转头就走。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他颈前光芒一闪。Azi在身后抱住他,隆重、缓慢、低声念出了奖牌上的表彰。


“你是最棒的恶魔,Crowley。”他顿了顿,又补充道:“以天使的名义发誓。”


Crowly摸着颈间的奖牌,嘴唇弯起又压下,最终鼓捣出一个极其别扭的笑。


“所以我今天的装扮真的很失败吗?”


“胡说!对于恶魔们来说,你这个天使,就是最好不过的噩梦。”


“真的?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去什么派对上面玩玩……诶?你为什么要往林子里面走?”


金色的瞳孔一闪。


“带你去真正恶魔栖身之所领略一下,撒旦的真谛。”


评论(1)

热度(32)